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石材行业交叉监督帮扶工作
时间:2022-06-22 15:03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强化石材行业环境监管,扎实推进石材行业环境整治工作,6月20日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石材行业交叉监督帮扶工作动员会,监督帮扶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南安生态环境局相关执法人员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陈允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交叉监督帮扶工作从各地抽调10名执法骨干,帮扶时间为6月20日至24日,帮扶范围涵盖了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南安市191家石材企业和南安市官桥镇、水头镇、石井镇等重点石材园区石材企业,以及石粉中转站、综合利用单位等。

陈允彪要求:一要全力以赴,组织精干力量,周密安排帮扶执法检查计划;二要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监督帮扶全覆盖,环境问题零容忍;三要全程遵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下一步,各监督帮扶工作组将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核查南安市石材行业环境整治完成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属地生态环境部门依法严格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同时做好“送法入企”宣传工作,提高企业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