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企业事业单位年度环保工作会
时间:2021-01-08 22:16 来源:鲤城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近日,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企业事业单位年度环保工作会,辖区重点排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要做法。一是聚力改善环境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蓝天、碧水和净土三大保卫战,精准治污,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二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确保环境安全。扎实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问题,通过错时执法、交叉执法、日常巡查等方式,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提升环境风险防范能力。三是围绕高质量赶超,努力推动绿色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效增速,全力做好项目审批工作,推进污染减排、排污许可证核发、污染源普查等工作,保障发展环境容量。

会上肯定了各企业事业单位为生态环境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展望,强调2021年将开展重点区域挥发性有机物排污单位用电监控,要求重点排污单位加装视频监控,形成联控联网齐抓共管,压实企业事业单位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为达成2021年预期目标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