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办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帮扶指导视频会议
时间:2020-07-02 21:22 阅读人数:

6月3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帮扶工作小组在我市举办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帮扶指导视频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市环境监察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大队长、业务经办人、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省环境监察总队周水燕科长强调本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重点,省环境监察总队叶力玮解读国家大练兵方案和评分细则并现场答疑解惑,晋江生态环境局叶兴灿“以案释法”,讲解典型案例。省大练兵帮扶工作小组人员还就我市案件评查存在问题与相关执法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提升我市案卷质量。

会议最后强调,泉州市在历年全国大练兵活动中持续获得佳绩是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共同努力的成果,2020年全市上下要继续营造比学赶超的练兵氛围。一是日常执法过程中要确保查处到位,同时深挖线索,挖掘典型案例,总结创新经验做法;二是全力提升案卷质量,各地要加快对案卷评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完善案卷制作;三是要对标找差,全市上下要对照今年大练兵评分细则,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在今年大练兵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