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生态环境系统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12-04 17:36 点击量:

  11月30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共泉州市直生态环境系统第一次党员大会, 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直生态环境系统第一届系统党委和系统纪委。随后,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同志到会宣读批复文件。

  新当选的中共泉州市直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书记李国坤代表第一届系统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做到知行合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对标勤政廉政,做好带头表率。要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强组织堡垒。将党建工作与生态环保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践行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使命担当,着力打造一支强作风、敢担当、有本领、善落实的生态环保铁军,打响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品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