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4 08:57 来源:泉州晚报 阅读人数: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13日,泉州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饱满的精气神,不折不扣落实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决战氛围,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做好迎检工作,切实守好擦亮“文明城市”的文明。要按照中央文明委十个方面的要求,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做细做好创城迎评工作。要坚持全链条推进,准确把握迎检各个点位、环节,精准精细作业,强化督查反馈,形成完整工作闭环。要围绕短板弱项,精准制定举措,抓实问题整改。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互动、条块联动、部门协作,形成强大创建合力。要坚持全民发动、全城参与,加强社会宣传和媒体传播,造浓创城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共同守护文明的城市环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在成效,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庄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