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6 19:33 来源:泉州晚报 阅读人数:

昨日,市创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推进会,对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检查网上申报材料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网上申报材料是反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和成效的基础性材料,是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必查环节。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分析研判,精准把握材料申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力争重难点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积极引导,宣传发动,努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树立导向,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奖惩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责任制和责任链条,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报送材料,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同时根据各阶段材料报送的要求,及时做好补充修改和完善,提高网上申报材料质量。

会上,市创城办相关人员围绕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网上申报的要求、流程、标准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从报送材料的格式包括图片资料、正式发文、部门评价、说明报告、统计表格等入手,对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就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

(记者廖培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