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5 09:53 来源:泉州晚报 阅读人数:

8月1日,泉州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深化创城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王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蔡战胜、林万明、刘文儒、季翔峰、周真平、李伙金、朱启平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方位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提振精神状态,力量下沉一线,拿出攻坚克难的劲头,坚定不移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精准发力,认真对标找差,聚焦交通秩序、市容市貌、农贸市场、文明行为、建筑工地、老旧小区等重点,逐一抓好排查整改落实,点面结合、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创城质效。要扛起责任担当,保持创城为民的初心、高标准创城的精心、常态长效创城的恒心,切实把创城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升城市综合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

(泉州晚报记者蔡紫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