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郑天助副局长到洛江、安溪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12-26 17:46 阅读人数: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郑天助副局长带领市局水科、支队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到洛江、安溪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两地生态环境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现场认真听取了两地关于前期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工作档案资料,并结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验收销号工作,深入洛江博泰工艺品公司、安溪三元岩水泥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检查,认真听取企业对我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

  郑天助副局长对两地生态环境局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两地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效,立足各自辖区实际情况,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呼应群众关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线索摸排,强化日常监管,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