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陈允彪副调研员一行赴泉港区开展石化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建设和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时间:2019-07-10 09:53 阅读人数:

  7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陈允彪率市环境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前往泉港石化园区督导推动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建设。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陈允彪副调研员强调:泉港石化园区要加快建设方案的编制,推进预警体系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

  随后,督导组前往泉港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在听取了泉港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后,陈允彪副调研员要求泉港生态环境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挖彻查,充分运用网格化和生态云平台,提高办案效率,确保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抓出成效。同时要扎实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扫黑除恶成果信息的沟通、共享,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