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市生态环境局赴惠安县开展空气自动站运行情况检查和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时间:2019-03-08 13:17 阅读人数:

  2019年3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瑞峰率污防科等相关人员前往惠安县开展空气自动站点运行情况检查,并与惠安生态环境局座谈。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惠安县图书馆站点、体育馆站点空气自动站的设备运行情况,调阅了相关历史数据并了解平时运行相关制度建立情况。钱瑞峰副局长要求,相关运维人员要加强管理,加大巡查频次,确保空气自动站各种设备的正常运行,使数据准确客观真实反映惠安县的空气质量。  

  在与惠安生态环境局座谈时,钱瑞峰副局长要求惠安生态环境局要高度重视省、市关于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始终把扫黑除恶工作贯穿到环保治理领域各方面和全过程,并结合惠安县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