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2 22:09 阅读人数:

310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市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及环科所志愿服务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举行参加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林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等单位主办的2021年泉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暨市直机关“携手绿化美化 共建美丽泉州”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在百崎回族乡溯源公园里,我局志愿者和来自泉州市委机关工委等16个单位近百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据介绍,此次植树活动栽种的花草树木有五谷树、香樟、黄花风铃木等35个品种,共350株。随后,我局志愿者在百崎回族乡法制文化广场,参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开展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凝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精神力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泉州凝聚更广泛力量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