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助力创城 文明劝导”主题活动
时间:2020-08-28 15:54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着力增强市民群众参与感归属感和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近日,泉州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志愿者及党员干部联合东海街道金崎社区组成文明劝导队开展“助力创城 文明劝导”主题活动。

劝导队成员深入金崎社区,对沿街商铺进行“门前三包”宣传劝导,包括乱扔乱倒垃圾、乱丢弃物行为;乱搭乱建、乱贴乱画、占道经营或作业;车辆乱停乱放、占道装卸货物或施工;沿街经营户门前卫生、车辆停放不到位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对社区企业污水乱排放、环境噪声污染等现象进行检查。

在走访社区商铺的过程中,劝导队对社区居民群众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泉州市市民文明公约》和“八不”行为规范的宣传,倡议广大群众加入到文明创城的队伍中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共同助力泉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