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参加“文明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28 15:12 阅读人数:
 

为切实发挥文明单位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的自觉性,助力创城创卫,大力弘扬文明风尚。8月27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和市环科所志愿服务队到滨城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和滨城社区志愿服务队对所负责的东海大街沿街的商铺拆除旧的“门前三包”责任牌,悬挂新的“门前三包”责任牌,对于占道经营的商铺进行劝导,要求他们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并向市民发放《泉州市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开展群众创城满意度测评工作。

 

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卫生,发挥志愿者的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推进泉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树立城市良好形象,营造了全民上下互动持续助力创城创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