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护考│石狮“静夜”行动为考生守护“宁静”
时间:2022-06-08 20:27 来源:石狮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6月6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开展“静夜守护”行动,冒雨对石狮高考考点周边噪声污染源进行巡查,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适宜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行动中,检查组先后前往石光中学、石狮一中等高考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酒店及商户等可能产生噪声的场所进行巡查。石光中学附近在建的建发工地近日已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停止午夜间施工,当晚检查未发现施工现象,高考三天也将停止建筑施工;同时,检查人员对石狮一中附近某酒店进行巡查,提醒其夜间营业注意避免经营噪声影响周边环境。此外,检查组向各考点学校了解噪声情况,及时开展巡查劝导。

 

在考试日期间,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增加值班执勤力量,强化对考点周边的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巡查检查;设立投诉举报电话88875110,成立8个护考应急专班小组,确保第一时间解决考点周边或考生及考生家长投诉噪声问题。此外,在考点外监测环境噪声,保证各考点外噪声监测值符合相关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