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开学季静夜 我们来守护
时间:2021-09-08 14:51 来源:丰泽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在莘莘学子开学来临之际,为给孩子及群众提供一个宁静、祥和的休息环境,丰泽区各相关部门持续推进“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21年8月27日,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区住建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市公安局丰泽分局、丰泽交警大队召开“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会商会。

会上,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通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住建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市公安局丰泽分局、丰泽交警大队等部门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进行发言,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对即将来临的开学季噪声整治工作进行会商研讨。

 

2021年9月1日晚,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会同相关责任部门,针对我区居民集中居住区公园广场舞噪声、群众反映强烈的建筑工地、KTV等场所开展联合检查。检查人员现场对发现问题的企业进行约谈,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整改,共同守护丰泽区的宁静夜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