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三次“静夜守护”专项整治会商会
时间:2021-08-26 20:10 阅读人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部署,落实《泉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各项任务,实行“一月一会商”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部门联动配合机制,8月24日,市环委办组织召开第三次泉州市“静夜守护”专项整治工作会商会,市公安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要按照行动计划,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并探索建立噪声污染防治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有成效、整治档案材料经得起检查,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难题。各部门业务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行动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交流了行动开展以来本部门典型案例、工作亮点。

开展“静夜守护”行动是保障群众环境权益的有力举措,市环委办将继续做好协调组织,公安、住建、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城市管理、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落实部门职责,全面开展建筑施工、社会生活、交通运输、工业生产等几大夜间噪声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