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持续开展“静夜守护”噪声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7-29 23:05 来源:南安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7月27日晚,南安组织生态环境、公安、城管、文体旅、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开展“静夜守护”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对城区部分建设工地、娱乐场所进行噪声突击检查,严控噪声污染。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娱乐场所要切实防止噪声扰民,特别是夜间要降低音乐音量,关好门窗,做好隔声措施,执法部门将安排专人严密盯防。

 

检查组还回访了某轮胎拆卸加工点,据悉,该加工点曾因拆卸轮胎时声音过大被群众投诉。现场检查时,该加工点已停止拆卸轮胎,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业主要严格作息时间,晚上不得进行轮胎拆卸。

 

当晚,检查组还对重点监管、群众反映强烈的建筑施工工地进行现场巡查。

据了解,此次南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的“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综合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将为期4个月。截至目前,南安市已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现场巡查67家次,责令整改21家次,立案处罚2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