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入企--洛江区四部门联合举办2022年度企业环保法律法规宣贯培训会
时间:2022-06-27 09:22 来源:洛江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环境保护管理水平,推进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洛江生态环境局联合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洛江区人民法院、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2022年度企业环保法律法规宣贯培训会。

 

 

宣贯会邀请泉州市华大环保所龚慧娟高工,对辖区内涉挥发性有机物行业企业及排污单位(主要为印刷、工艺品、制鞋行业、家具厂)负责人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企业环境影响评价手续、竣工环保验收、排污许可证等环保手续办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要点、危险废物管理规范、环境安全产生等几大方面。龚慧娟高工结合当前环保形势和执法重点工作,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图片、法条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企业管理人员知法、懂法、守法,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与法律素养。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让我们对一些环境违法行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提升了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对今后更加规范、科学开展环保管理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一企业代表说道。

接下来,洛江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持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着力提升企业环保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同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严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