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4-3300-2022-00189
    • 备注/文号:泉环保〔2022〕10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26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时间:2022-09-29 08:41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泉州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农林水与生态环境市局各相关科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固化中心:

    根据《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环办监测〔2017〕86号),我局组织制定了《2022泉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共有961其中,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387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71家、土壤环境污染重点监管单位114家、其他重点排污单位189家,现予印发。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应按照生态环境部《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将《名录》中本辖区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给予公开;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的日常监管,督促其做好自行监测、环境信息公开等工作;对符合相应筛选条件的企业事业单位,自取得排污许可证之日起暂按重点排污单位纳入监管,待名录更新时纳入名录。市生态环境局各环境要素管理科室和各直属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有关工作。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92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