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4-1200-2021-00015
    • 备注/文号:泉环保执法〔2021〕4号
    • 发布机构:市生态环境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1-22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解除泉州鲤城万翔微创医院等14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时间:2021-01-25 16:14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泉州开发区环境保护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根据你们提交的解除市级挂牌督办事项的申请,我局对泉州鲤城万翔微创医院等14个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从核查情况看,上述14家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基本能按照我局的督办要求完成整改。

    经研究,同意解除泉州鲤城万翔微创医院、泉州市双蓉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冠爵家居有限公司、石狮市祥益洗染有限公司、晋江市客家居食品有限公司、泉州新国铭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泉州市富金装饰用品有限公司、安溪佳盛丰人造花有限公司、永春县东关荣鑫养殖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化县宝瑞陶瓷有限公司、泉州尚辉鞋业有限公司、泉州嘉宏鞋材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京山金属展示道具有限公司14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请你们加强后续监管,防止环境问题反弹,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环保管理,规范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泉州市生态环境

                    202112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