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评价结果的公告(第四批)
时间:2019-12-19 14:32 阅读人数: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下发《关于印发<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环保总队〔2018〕67号)要求,2019年度第四批255家参评企业,经确定名单、企业填报、系统初评、审核评价等工作环节,由我局于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13日期间对拟评价结果进行公示。根据公示期间企业及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经核实泉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室仔前垃圾填埋场评价等级由环保诚信企业(绿牌)调整为环保良好企业(蓝牌),泉州富士石业有限公司评价等级由环保不良企业(红牌)调整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其余253家评价等级未变,评价结果已于2019年12月14日正式生效,现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评价结果(第四批)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