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的公示(第四批)
时间:2019-12-02 16:41 阅读人数: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下发《关于印发<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环保总队〔2018〕67号)要求,经确定名单、企业填报、系统初评、审核评价等工作环节,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第四批参评企业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相关信息及拟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价结果信用等级。企业环境信用等级从高到低评定为: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分别以绿牌、蓝牌、黄牌、红牌标识。

  (二)拟评价结果。我市255家企业纳入第四批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强制参评企业。其中共17家环保诚信企业(绿牌),231家环保良好企业(蓝牌),5家环保警示企业(黄牌),2家环保不良企业(红牌)。

  (三)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13日。

  (四)公众反馈。企业及社会公众对环境信用拟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满前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资料或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蓉娜

  电 话:0595-22866085

  地 址:泉州市东海新行政中心D栋市生态环境局电子邮箱:qzhjjczd2016@163.com

  附 件: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第四批)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