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及全流程跟踪式技术指导服务项目预算控制价询价公告
时间:2023-03-06 14:49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询价项目

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及全流程跟踪式技术指导服务项目预算控制价

二、服务内容

(一)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编制

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2021版)》,开展泉州市全域范围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工业固体废物、农渔业固体废物、快递物流、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等领域固废收集、利用处置相关管理制度基础状况调研,分析固体废物管理现状,系统研判固体废物产生和处置能力的变化趋势,梳理固体废物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吸收国内其他“无废城市”建设经验,结合泉州市实际,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等角度,研究确立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的总体目标、阶段目标,构建“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针对加快工业绿色低碳发展、重构可持续生态农业、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进建筑垃圾综合利用、强化危险废物风险管控等建设目标制定关键任务,筛选支撑关键任务的重点项目,建立工作制度,形成“十四五”时期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方案要符合《“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等国家、地方相关文件要求,通过生态环境部门组织召开的专家评审会。

(二)全流程跟踪式技术指导

结合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的各项指标要求,围绕“无废城市”建设的关键任务,整理并定期报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提供技术指导,包括但不限于固体废物管理制度研究、固体废物排放标准和资源化利用技术规范研究、“无废城市”建设“十四五”支撑项目设计、“无废城市”建设经验模式总结与推广应用等。协同泉州市对“无废城市”建设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进行总结,形成总结报告,完成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的评估考核。

(三)服务期限

2023年至2026年,共4年。

(四)其他要求

中标人在合同执行期间内至少提供1名熟悉业务的人员驻场,指导泉州“无废城市”建设。

三、基本条件

技术服务单位应具备有环境保护、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高级(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分别达5名以上,有设区市“无废城市”建设方案编制及谋划固废领域项目经验。

四、截止时间

此次报价仅作为泉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及全流程跟踪式技术指导服务项目的预算控制价参考依据,非直接确定本项目中标服务机构。请有意向的单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询价文件于2023年3月15日前寄送至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637号交通科研楼D栋724(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固化中心)。

联系人及方式:黄伟峰,0595-28282089/13805988801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