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1 21:11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5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开展以“树立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场生动现场教学,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以“家教家训”为主题,以“亲情家事”为视角,以“家书”为主要载体,共展出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17位老一辈革命家,彭湃、左权、俞秀松等10位革命先烈,以及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5位优秀共产党人的红色珍贵档案资料共240余件。这些珍贵的红色档案资料,立体展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深刻展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力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初心使命,自觉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以昂扬斗志投入泉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为泉州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