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0 21:49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缅怀先烈先贤,继承英烈革命精神,4月6日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和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的党员干部到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一起默哀、瞻仰烈士英雄纪念碑,缅怀烈士英雄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先烈英雄事迹,领略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祭扫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许党报国、舍生忘死、忠诚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勇当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提供坚强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