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4 10:57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1月29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国坤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陈一达,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俊张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国坤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根据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市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陈一达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对照检查聚焦主题,相互批评真心坦诚;三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要求明确。

李国坤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抓好查摆问题整改,着力从根源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以整改推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确保问题清零见底、长效机制建立,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把问题整改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