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2-11-16 08:55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11月8日,在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组织下,2022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市直序列”决赛成功举办。最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选送的特色党建项目《党建引领“三重奏” 绿水青山“曲悠扬”》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项目评展紧扣“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抓好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围绕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不断深化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和助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

据了解,进入此次项目评展决赛的市直序列队伍共32支。比赛采用“PPT+陈述+评委评分”展现形式,全方面展示了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建引领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经验,营造出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评展项目陈述人以详实生动的案例、声情并茂的演绎,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不畏艰险、勇毅担当的精神面貌发挥得淋漓尽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获得三等奖,我局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