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初赛
时间:2022-11-16 08:35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机关党建特色品牌,11月9日,2022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初赛举行。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图文展示项目风采,以声情并茂的演绎诠释出生态环保人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果的特色亮点及机关党建的成效经验。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踊跃参与,本次评展初赛共有14个特色党建项目参赛,评展以“演示PPT+讲解+评委评分”的方式进行,评选标准分为内容与形式两部分,内容要求富有创新性、典型性、示范性、实效性,形式要求PPT主题突出、形象生动,陈述人表达流畅、感染力强等。

 

本次评展活动是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首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旨在通过评展,营造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勇担使命、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深化机关党建和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同频共振,全力打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机关党建先行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当好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主力军、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