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20:19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推进“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6月28日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晋江市内坑镇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展览、实物展示、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早期泉州市党组织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传奇的斗争故事。

 

党员干部们来到亭顶村“红色粮仓”革命遗址,在亭顶村的义务讲解员曾火炎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英烈纪念馆、家风家训馆、传统文化馆等,进一步了解革命时期亭顶村的生产生活状况,见证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的荣光。



党员干部们走近民营企业福建恒安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和全自动生产流水线等,就企业非公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感受晋江企业再拼再赢、永不停息的奋斗、创业精神,体验式学习“晋江经验”。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汲取泉州本土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等,把革命先辈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故事不断传颂和继承下去,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