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守护美丽海湾·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9 20:06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环科所的志愿服务队伍到石狮市祥芝镇古浮垵仔海滩开展“守护美丽海湾·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沿海滩而行,和参加活动的其他单位志愿者相互协作,对海滩上的垃圾进行捡拾、清运,减少垃圾污染,改善了海滩环境,海滩面貌焕然一新。

 

今后,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生态环境保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