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9 19:57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33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及环科所志愿到市区府文庙参加由泉州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委、市志愿者协会、鲤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举办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助力‘双轮驱动’战略——开展泉州市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动员大会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市委市政府实施“强产兴城”双轮驱动战略提供精神文明支撑,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凝聚精神力量。

 

动员大会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我为社会做好事”惠民集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广大群众开展了主题为“志愿行 生态美”生态环境政策宣传,并发放环保宣传材料,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环保知识,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紧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任务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为建设文明泉州、绿色泉州贡献一份环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