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队参加庆祝妇女节健身操比赛
时间:2022-03-06 15:16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展现泉州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组队参加3月3日—4日举行的2022年泉州市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操比赛。最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决赛,荣获全市比赛二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由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庄希婷带队、20名干部职工(女14人、男6人)组成。在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参赛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参加集体训练。

 

在比赛中,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以清爽整洁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生态环保铁军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风采,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

为了传递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还将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小山”“小水”的形象融入到表演节目中,充分利用吉祥物人偶和服装,在比赛中展现了别具特色的绿色生态文化,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了精彩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