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4 20:30 阅读人数:

2022年1月20日,中共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泉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扛起主动担当,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局党组书记李国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7巡回指导组苏文雅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亲自引导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学深悟透、坚决贯彻、系统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7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和精心帮助下,市局党组始终扛起政治责任,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实施,科学统筹协调,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做到惠民利民、见行见效;做到善作善成、实干实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激励下,焕发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上新台阶。1项工作获得中央领导表扬,另获得全国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等国家级荣誉5项,获得福建省五一先锋荣誉称号等省级荣誉12项等等。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聚焦“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确定的各项具体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守护好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持续推进“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饮用水源地保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危险废物专项整治,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实绩。要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等当前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市局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党委各直属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