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迅速行动,部署“静夜守护”攻坚行动
时间:2022-09-09 18:33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2022年9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全省“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就全省“静夜守护”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市两级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蔡天守副市长会后当即就如何推进我市“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从组织保障、明确职责、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工作部署,全市各级执法力量迅速投入“静夜守护”噪声整治攻坚行动中。丰泽、晋江、德化等地分管领导在省会议后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部署推进辖区“静夜守护”整治行动工作。

 

2022年9月9日下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建龙对我市“静夜守护”噪声污染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李国坤局长就如何推进我市“静夜守护”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海漂垃圾整治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后,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迅速动起来,共同推进我市“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行动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