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指导帮扶 助力一季度经济建设“开门红”——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调研企业技改项目
时间:2022-03-05 16:18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落细落实一季度经济建设“开门红”工作,精准服务推动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3月3日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国坤带领二级调研员钱瑞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曦等同志到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深入指导帮扶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现场指导解决环保难点堵点问题,服务项目加快进度。

 

调研组实地调研该公司烧结机改建项目,详细了解该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的工艺设计、施工计划、资金投入、工作进展等情况,围绕企业关注的环保政策和相关审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当场协调解决企业的环保难点堵点问题,并就下一步企业的绿色发展和污染防治工作予以指导。

 

下一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关精神,按照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和市政府“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依法主动靠前服务,指导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