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20:54 阅读人数:

11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原原本本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贯通起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迅速兴起全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定责任担当,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坚决扛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贯彻落实,统筹抓好年终岁首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力抓好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交账销号;做好2021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迎检工作,着手准备组织开展好对各县(市、区)2021年度责任书的考核;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抓好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紧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要加强政治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地锤炼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