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铸忠诚 不负人民显担当——党组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06-24 19:49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根据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学习要求,6月20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坤同志以“一心向党铸忠诚 不负人民显担当”为题,向全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

 

李国坤同志从百年党史出发,深入浅出阐明“对党忠诚”的基本内涵、现实意义,深刻剖析“低级红”“高级黑”“伪忠诚”的具体表现,感悟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担当和崇高价值追求,是中国共产党优秀的政治品质和强大的人格力量。

李国坤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工作实践,高度概括和提炼出新时代生态环保人忠诚与使命的具体内涵:一是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三是坚持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有机统一。

李国坤同志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忠诚、担当、为民的精神献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一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要服务中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三要心中有民,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要勤学实干,把爱岗敬业作为修身规范。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李国坤同志的讲话理论性强、指导性强、启发性强,极具亲和力、感染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坚持自觉学习,自觉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切实履行对党忠诚的职责使命。同时注重转化运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为“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贡献力量,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