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召开创城生态环保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4 19:02 来源:丰泽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丰泽区创城生态环保组召开工作会议,对当前生态环保组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丰泽区政府柯晓晖副区长、区创城生态环保组各成员单位及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保组牵头单位丰泽生态环境局对创城生态环保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能,对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措施。

柯晓晖副区长强调,生态环保组各成员单位要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一要紧盯工作目标,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共同把生态环保组各项工作圆满落实到位,为泉州争取在今年总评中高分通过实现“三连冠”作贡献,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六连冠”而努力。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定期会商、重点工作落实通报等机制,特别是滞后的、“老大难”的问题,以及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召集相关部门逐一协商、调度,各个突破,提高创城工作成效。三要强化问题整改,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上级通报丰泽区各类环境问题的整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抓好上级生态环保组以及区创城办督导中指出的问题整改,全力攻克问题短板。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生态文明理念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和载体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调动群众参与环保、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五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一盘棋”思想,各成员单位之间既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也要积极主动与市级主管部门对接,确保横向纵向沟通渠道顺畅,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