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我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源产排污核算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0 22:19 阅读人数:

  近日,我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源产排污核算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市普查办吴文永副主任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云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易玉敏高级工程师授课答疑。

  易玉敏高工围绕数据审核细则、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普查数据审核规则的思路和内容,对审核工作要求和审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说明,重点讲解了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范围、核算方法、系数核算法及系数核算法注意事项,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吴文永副主任指出,今年基本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确定的刚性要求,任务没有完成工作就不能结束;要求全市两级普查部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正确掌握和运用技术规范,有序推进并高质量完成产排污核算等各阶段工作。

  各县(市、区)和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普查办领导和相关普查技术骨干,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