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我市召开泉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1-04 20:53 来源: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阅读人数:

  1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泉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市普查办吴文永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局、各县(市、区)普查办和农业部门、13个第三方机构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通报了入户调查数据核查和农业源数据填报情况,介绍了《工业源G106-1表填报情况调度表》的填报经验,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吴文永副主任总结了我市入户调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和市农业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及13家第三方机构3个多月来的工作成果,要求下一阶段工作要以完善G106表《工业企业污染物产排污系数核算信息》为核心,全面提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做好迎接国家质量核查准备工作。

  据了解,泉州市纳入入户调查的对象数量约占全省的36.7%,目前已按规定完成了入户调查的数据采集和提交专网及坐标定位采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