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会
时间:2018-11-01 17:49 来源: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阅读人数:

  

  10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会。   

  会上,市普查办传达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会精神,总结了我市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迎接生态环境部普查办开展入户调查调研工作。各县(市、区)和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普查办分别就本辖区入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地要在下一步工作中通过加强质量管控、加密调度与督办、密切部门合作、做好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管理等措施,高质量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截至10月31日,我市入户调查纸质报表填报完成率为87.32%;其中,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晋江市、南安市和泉州开发区完成率超过了9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