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数据审核与普查小区划定会议
时间:2018-08-10 18:45 来源: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阅读人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相关工作部署,8月9日下午,市普查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数据审核与普查小区划定会议。市普查办领导和各县(市、区)普查办技术组负责人、普查小区划定工作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对我市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全面入户调查准备工作作出部署。

  省普查办督办组孙为静组长到会讲解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普查小区划定相关内容,强调了普查小区划分的重要性,同时指导参会人员对普查小区划分进行现场实操。

  截至目前,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基本完成了工业源、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生活源锅炉、入河(海)排污口、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五类污染源的普查清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