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检查结果评定优秀
时间:2018-07-27 17:09 来源: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阅读人数:

  在7月26号召开的福建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检查反馈会上,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市的污染源清查工作以漏查率、错误率均为0的成绩被评定为优秀。

  7月22日至25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检查组于对我市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开展检查。7月23日上午,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汇报,检查了我市普查清查工作档案材料。

  检查组于7月23日至25日分别抽取了丰泽区及东海街道宝山社区、石狮市及锦尚镇东店村、德化县及盖德镇盖德村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地政府的工作汇报,检查各地普查工作档案资料,对抽中普查的小区进行现场核查。检查组对我市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各级普查办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完善质量管理,确保顺利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