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完成清查建库8月起将开展全面入户调查
时间:2018-07-24 10:00 来源:东南早报 阅读人数:

  早报讯 (记者罗倩雯)22日至26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检查组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检查。昨日,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汇报会在东海行政中心召开,会上总结了清查的初步成果。

  据介绍,我市在时间紧、任务重、相关技术规范不明确、相关清查软件使用问题多等情况下,全体普查工作人员不畏辛苦、加班加点、高度负责,全力开展清查工作。各县(市、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和基层环保工作人员,对照名录库按照普查小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清查工作,逐一上门现场核实、填报“清查表”,同时开展入河(海)排污口的清查、监测工作等。

  在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过程中,我市始终将质量要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生命线,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清查工作,并建立清查基本名录库。下一阶段的全面入户调查工作,将于今年8月至11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