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核查迎检部署会
时间:2018-07-03 08:37 来源: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阅读人数:

  为顺利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保障清查工作质量,7月2日,泉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核查迎检部署会。市环保局、农业局、水利局和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普查办领导、业务负责人约4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普查清查工作情况,对市级质量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国家清查质量抽查迎检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普查办对迎检工作及清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普查办吴文永副主任充分肯定我市各地在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中的成效,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国家清查抽查迎检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毫不忪懈,要正视问题、认真整改,要认真组织、确保一次性通过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