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泉州市生态环境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
时间:2022-04-30 20:59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2022年4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召开泉州市生态环境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动员视频会。会上,陈允彪四级调研员对我市下阶段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深刻领会开展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必须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开展这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会议要求,这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是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出的,各地要通过“拉网式全覆盖”隐患排查集中攻坚,建立问题清单和隐患台账,全面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督促落实环境安全和应急防范措施,遏制重特大生态环境事件发生,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最后指出,各地要一步落实“南阳实践”推进、千人以下水源地环境应急预案编制、节日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我市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