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2-08 17:26 阅读人数:

2022年1月24日下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分局及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收听收看了省生态环境厅杨新坚副厅长在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局分管领导陈允彪四级调研员结合省生态环境厅、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工作要求,对局安全生产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第一季度大事多、要事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工作,做好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环境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立足职责,做好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责任感。二要认真组织,按时序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完成整治目标任务。三要常抓不懈,深入排查治理尾矿库环境安全隐患,提前做好防范应对措施。四要不断提升,加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积极防范应对各类突发环境事件,同时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