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德化县开展尾矿库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1-06-23 18:16 阅读人数:

为切实做好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我市环境安全,6月19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坤带队赴德化县开展尾矿库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福建省德化鑫阳矿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大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企业环境应急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尾矿库环境风险评估和预案备案、环境应急演练、应急物资储备、尾矿坝环境风险防控情况。

 

李国坤强调,福建省德化鑫阳矿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大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环境安全意识,严格依法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尾矿库周边居民的环境安全;生态环境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