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鲤城区临江街道
时间:2023-05-28 09:33 来源:鲤城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践行“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党员职工干部的环保意识,把低碳生活融入守护世遗的日常行为之中。5月25日上午,由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主办,临江街道承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暨“低碳引领、守护世遗”环保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德济门举行。

 

活动通过行业表态、低碳家庭表彰、环保承诺签名、主题研学活动、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倡导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学校、环保志愿者社区公众等100多人参加。

 

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低碳绿色生活、世遗保护中,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生态环保出一份力,共同建设、保护我们美丽和谐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