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鲤城区江南街道
时间:2022-06-06 11:40 阅读人数: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广泛宣传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泉州市生态环境局、鲤城生态环境局、江南街道联合艾乐堡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环保 粽情六一”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进社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举行了“世界环境日”环保讲座、“变废为宝”亲子环保手工制作品展、时尚环保走秀、垃圾分类游园会。

 

活动前,老师通过ppt向孩子们讲解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加强他们对世界环境日的了解,更加明白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六一节当天,孩子们带来的环保服装走秀赢得阵阵掌声,亲子手工更是赢得孩子和家委们的称赞。现场还有垃圾分类小游戏,垃圾分类拍手歌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通过游戏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理解了世界环境日的含义。活动不仅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氛围,也使他们在欢乐中学习了环保知识,培养了孩子从小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